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活佛济公》热播 90后萌妹徐申东被赞古代好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古装神话玄幻大戏《新济公活佛》已在央视八套上午8:30激情上演。在剧中,90后萌妹徐申东分别出演了《状告济公》、《宫中风云》两个单元,在《宫中风云》单元中,徐申东饰演玉香公主,不惜一切代价为好姐妹凝玉排忧解难,堪称古代好闺蜜。

徐申东《新济公活佛》 

  据悉,该剧以喜剧形式讲述了降龙罗汉转世的济公(陈浩民饰),尊奉佛旨为济世救人来到凡间后,经历的一系列人情冷暖的故事。在《宫中风云》单元中,玉香公主为云贵妃之女,深得皇帝喜爱,身份尊贵,个性刁蛮泼辣,花季少女一枚却偏偏喜欢装大人,不喜服输,不按常理出牌,偏好新奇事物,却也因此与秋凝玉成为闺中密友。夸赞凝玉的制衣,指点凝玉做饭要领,关注凝玉的感情生活等等关心通通上线,堪称古代好闺蜜的代表。在剧中,徐申东饰演的玉香是个“富二代”公主,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但在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女汉子,凡事都亲力亲为,对朋友也是有求必应,女友力十足爆棚。也正是因为徐申东的独特魅力,每次拍戏的时候都有许多粉丝纷纷前去探班,徐申东都会与粉丝亲密互动,用实力圈粉。

  喜欢徐申东的粉丝,想知道她是如何当好古代好闺蜜的吗?请继续收看央视八套每天上午8:30消暑大剧《新济公活佛》,精彩剧情仍再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