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九门》曝新海报 陈伟霆张艺兴本周正式倒斗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1: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大型民国悬疑剧《老九门》如今可谓火到人尽皆知,虽是周播剧,但居高不下的话题度,让观众几乎可以天天相见。从上周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几场哭戏发力,与丫头天人永隔,虐身虐心的同时也拉高了该剧的口碑,将收视带上了天。随着新的一周到来,《老九门》带来了新的惊喜,从本周起观众终于可以看到二爷与佛爷一同下地倒斗,解开古代矿洞的谜题。

《老九门》
《老九门》墓下探查
 

  在《老九门》最新曝光的海报诙谐的对上了对子,陈伟霆一身皮氅,霸道向前:『九门要下斗,跟不跟我走』,二爷玄衣白花,沉稳素净:『我若不下斗,你们往哪走』。佛爷与二爷,一个拥有张家祖传的特异之身,一个轻功了得且掌握红家倒斗绝学,配上老八这个鬼见愁的话痨和以一当十的副官,这倒斗阵容绝对够看。

陈伟霆
陈伟霆乃张启山
 

  《老九门》讲了九个旷世传奇的人物,讲了影响半个世纪的浩大故事,但说到底讲的是盗墓的事儿,情爱固然好看,但盗墓才是重头,观众拿着瓜子可乐等的就是几个土夫子倒斗。这个愿望在本周,终于,终于要实现了!随着二爷无意间发现了自家先人隐藏的秘密,矿洞与东洋人牵扯不清的关系似乎将引祸端,终于愿意为佛爷一行引路,亲自下斗一瞧。且说到目前为止这个矿洞吞噬过红家当家的性命,又跑出过满载尸体的幽灵列车,玄之又玄让人打怵。矿洞究竟藏着什么秘密,又会有多少明枪暗箭需要经历,观众随着佛爷和二爷,即可见分晓。

胡耘豪
胡耘豪乃陈皮阿四
应昊茗
应昊茗乃齐铁嘴jpg
张铭恩
张铭恩乃张副官
张艺兴
张艺兴乃二月红
赵丽颖
赵丽颖乃尹新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