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载聚体育正版客户端 观看WWE《决战之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7:53:31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燃爆全球的WWE《决战之地2016》在华盛顿正式开演。此次巅峰对战,提前公布的阵容前所未有之强大,除了最热门的三重威胁冠军赛人选之外,还分别有角逐全美冠军腰带的鲁瑟夫与扎克·莱德,以及迷兹与达伦·扬的洲际冠军。重视中国市场的WWE已与拥有强大受众基础的聚力体育达成合作,未来三年将通过电视端唯一指定播放版权的聚力PPTV电视,为中国受众输出更多WWE的精彩赛况和相关的其他节目等,或下载聚力传媒专门为电视观众打造的正版体育客户端—“聚体育”收看精彩赛事,其也是合法合规有牌照的中国大屏端首款垂直体育APK,这将是中国观众能够从电视大屏端观看到WWE的唯一官方正版渠道。

  据悉,每年夏季,WWE这样空前盛大的赛事都备受观众瞩目,今年《决战之地》更是未播先火,在摔跤官网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关注并喜欢今年这场巅峰对抗的粉丝比去年高出了36%。此次不仅有男子赛在新门面罗曼·雷恩斯,WWE冠军迪恩·安布罗斯与新科争议冠军赛斯·罗林斯的三强王者之争、也有坏学博士约翰·塞纳的重磅重返,同时女子单打赛对抗的贝基·林奇与娜塔莉亚,以及女子组莎夏·班克斯前后矛盾扬言的神秘搭档也都令比赛看点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众网友还纷纷留言期望中国选手王彬能早日登上擂台。

  从前脚签下中国选手王彬,到之后被聚力PPTV电视购买了独家版权,WWE副总裁也深感中国区的业务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对此,他也毫不含糊地表示,与聚力PPTV电视的合作,充分发挥了资源整合效应,高度保障了节目的制作、服务、解说与汉化等各个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而对于即将登陆的这场传奇大赛,聚力PPTV电视将着手打造更全、更高品质的节目来满足粉丝用户的不同需求与体验,PPV点播的方式无疑是更具有冲发力的用户体验模式,真实还原摔角现场的表演与决斗。

  除了WWE赛事之外,聚力PPTV电视还持有众多热门赛事的独家版权,包括英超、西甲、UFC、德甲等世界顶级的赛事,能让广大体育忠粉第一时间流畅体验到体育竞技跨越时空的魅力。与其他互联网电视资源的封闭性不同的是,聚力PPTV电视为体育迷所打造的超级体验,在有了CIBN聚体育应用的支持后,独家的赛事资源体验更为合法。

  聚体育作为目前国内首款正版的体育电视客户端,汇集了聚力PPTV电视所有的版权资源,聚体育高度的开放性,免去了用户重购硬件的烦恼,只需要在当贝、沙发、奇珀等市场下载这款体育应用便能在任意电视硬件终端畅享如WWE等独家赛事。而除了可以在三大应用市场直接下载,各大电视厂商也将在各自独立的应用市场上线聚体育,海信已率先在自己的应用市场上线聚体育。据业内人士透露,接下来,小米,康佳,创维,TCL,长虹等电视市场上的主流品牌都将在自己的应用市场提供下载,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聚体育的普惠、开放价值,如家中已有聚力PPTV电视机,则可直接从界面上进入观看。

  这场各路高手云集的巅峰对决之战,凸显激情魅力之际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跌宕剧情甚至逆转?道具、流血、掌声又将如何共崩火花?“精彩亮点”秀的受访嘉宾兰迪又会怎样语出惊人?通过下载聚体育或通过聚力PPTV电视收看WWE,共享大屏实力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