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拳压制德国女将 孟博再现十字固女王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FF格斗联赛”深圳站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34名世界顶级搏击高手在深圳火热开战,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拳迷献上了17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当晚马苏德·米奈对阵本杰明·托马斯、蒲东东对阵中野卓也的比赛都十分引人注目,但是当晚唯一一场女子MMA比赛,中国“十字固女王”孟博与德国名将法丽达之间的不让须眉的激烈对战,则是让现场所有观众都为之惊叹。

孟博使出十字固
 

  孟博在当晚第一回合一上场便充分展现自己女王般的霸气,非常快速的使用摔法将法丽达压制在地,占据场上主动权。然而身为WMC 56KG级别和WWBA的双料冠军的法丽达则是通过难度极大、极为罕见的橡皮式防守摆脱困局,甚至一度拿住孟博的背部防守空挡将她压倒在地,展现出惊人的身体柔韧性。不过实力强劲的孟博机敏的挣脱并利用技术迅速转换到自己擅长的侧压位置,随后转换到乘骑位置部署出她的杀手锏十字固。虽然法丽达因为身体柔韧性极佳抗住了孟博的十字固挺胯,但是在第一回合结束时,已明显处于下风。

孟博压制法丽达
 

  在第二回合中,孟博从一开始便寻机将对手压制在地,不断在上位输出重拳、重肘,场面已完全偏向孟博,最终法丽达双手都被孟博控制住,完全失去防守能力。现场裁判及时制止比赛,最终孟博以TKO大获全胜。

  散打出身、师从中国名将赵学军的孟博,技法全面,实力强劲,这场击败法丽达的比赛也已经是她职业生涯中的十连胜。“十字固女王”未来的征途将会怎样?青海卫视与您一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