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rika获师兄萧敬腾力挺坦言他在身边很有安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6: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在台北接受某媒体采访。过程中除了畅聊在音乐道路上不为人知的心酸和坚持以外,更是感恩师兄“金曲歌王”萧敬腾在音乐道路上的培养和扶持,甚至坦言:“最欣赏老萧自弹自唱的投入模样,两人尽管没有私交,但在音乐与演艺路上,老萧则是每每碰到自己就会贴心问候‘辛苦了,最近好吗?要放松、做自己,不要想太多’。”这让刚起步的Erika像吃了颗定心丸一样。

Erika1
 

  24岁,来自洛杉矶在台湾独立生活,爱唱歌、乐天派且单纯率直的Erika,从歌唱比赛发迹,一眼就被华纳音乐和喜鹊娱乐看中,进而成为“金曲歌王”萧敬腾的师妹,成为准备发片的歌手。当时还是学生的Erika,先后随着萧敬腾征战大小演出,累积舞台经验;对于萧敬腾的关照,Erika也是铭记于心。在今夏,Erika更携自己的首张专辑《I AM ERIKA》正式亮相。干净的外形,清新的气质瞬间给华语乐坛注入一股青春的气息。而在公司为其准备的专辑发布会上,一向对Erika照顾有加的师兄萧敬腾更是首次献出主持秀,为Erika新专辑媒体发布会担任主持人。不仅如此,老萧还在自己的微博大力宣传Erika的首张专辑,这让身为新人的Erika感动不已,直言:“正是有了师兄和公司的照顾,才让自己将所有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同时也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Erika虽然比赛完就获得经纪合约,但发片之路也是走了六年之久,她一边在台湾完成大学学业一边打工赚取生活费,做过行政、餐厅服务生、英文老师等各种行业,乐于尝鲜的她还有个厨师梦,笑说:“好想做甜点、蛋糕。昨天我看到面包店征人,还想投履历!苦熬多年,当然曾想过放弃,特别是起初中文不好阻碍人际关系,加上思乡情绪,我很爱哭,大概忧郁了半年,后来学会打开心房,朋友帮忙我走出不健康的想法。”同时作为师姐的“铁肺女王”李佳薇也送上贴心问候,Erika表示:“我那时迷失方向,她有给我意见,叫我不要想太多,她从《星光》出来之后也遇到很多挑战,我很佩服她,也会向她学习。”

Erika2
Erika3
 

  “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2016年首张个人专辑《I AM ERIKA》已于6月17日正式发行,相信在华纳师兄师姐的提点之下,Erika还会绽放出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