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云发声“老虎吃人”事件 莫让人心猛于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0: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吃人事件在网上引起广泛议论,猜疑、指责、嘲弄甚至调侃的声音层出不穷。演员叶一云昨日在微博中就此事件发声,呼吁网友理性看待这起突发事件。

  叶一云在网上截取了部分网友的言论,并写道,“看到网上一边倒的评论感到不寒而栗。这个世界的冷漠和恶意还要怎样溢出?是的,这女人也许脾气秉性欠佳,行为缺乏考虑,但她已经付出惨痛的代价……好歹是人命啊,人们义愤填膺地如上帝般地在评判谁的责任孰是孰非……“活该”“作死”等冷嘲热讽骆驿不绝…试想若是一个母亲再也抱不了孩子,一个老人再没有老伴为他掖被角,这真使得你们如此扬眉吐气么?也许你不予同情,但也不应再去伤害。究竟谁有权利判定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该接受怎样的对待?”

叶一云微博截图
叶一云微博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