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版李彩华’15个造型全亚洲发行 朱盈盈‘盈.爱上’大打国际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5: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嫩版李彩华”之称的中国小姐(香港赛区)朱盈盈首度推出月历影集。盈盈特别举行“盈.爱上”2017月历.影集发布会,于发布会上大爆制作月历影集的难忘事,及大谈其月历影集的诞生过程。选美出道的她更罕有透露参选时不为人知的秘密。当日,盈盈好友,发布会上包括李逸朗(Don)、吴尧尧(YoYo)、许嘉浩(Karl)、黄建东(Derek)等更现身为她打气支持。

 

  朱盈盈早前为Don网上电影演出,她说:“剧本写自己是个大波美女,还好最终包得好密实。”Don则笑指知道盈盈身材很好,早知会安排一个性感角色给她,而朱盈盈则表示Don至今从未拥有过一本写真集,决定送一本给他留念。

  盈盈Zenia Chu‘盈.爱上’2017月历.影集抢鲜版发布会上,经纪公司并大展国际牌,“朱盈盈Zenia”月历影集首度进驻香港书展2016,还跨海和台湾漂儿音乐公司(PUREMUSIC)合作为盈盈的内地和港台市场冲刺宣传.


 
 

  知名企划统筹宋甜儿表示:“朱盈盈Zenia”月历影集共15个不同造型,包括型格、运动、高雅、性感、女仆、魔术师、女枪手、车女郎、女教师、婚纱 等等,拍摄及制作历时两个多月,让人耳目一新,很快时间内将安排跨两岸专访行程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