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云志》731见 *终极仙侠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8:0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将于7月31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 “超级独播剧场”。继《古剑奇谭》后,*二度回归仙侠,一人分饰两角,化身清秀俊朗的张小凡及魔教鬼厉,决战青云之巅。

*认真揣摩角色性格
 

  *化身古装男神 一人一棍重闯仙侠世界

  2014年暑期,*通过《古剑奇谭》塑造出了仙侠经典人物“苏苏”,令人难忘。时隔两年,*再次出演仙侠剧,强势回归备受关注。

  在《青云志》中,*饰演的张小凡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令人惊艳。作为青云门大竹峰弟子,张小凡身着淡蓝长衫,面容清秀俊朗,飘逸潇洒的姿态尽显仙气;其更名鬼厉后,黑色外披下身着血红长衣,凌厉眼神十分霸气。为演绎前后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也做足了功课,开拍前就反复研读剧本细心揣摩,将前期张小凡青云学艺时的欢乐呆萌、独闯江湖时的踌躇迷茫、变身鬼厉时的狠厉傲气,以及种种情绪的反差拿捏得恰到好处,切换自如。

[page]

 

  观众留言齐表白 *新剧期待高

  该剧自开拍以来,*便迅速成为书迷、剧迷观注的焦点。观众对*的关注度一路飙升,“*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等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如此,*也一直是书迷心中扮演张小凡的最佳人选,大量粉丝留言表白更展现出观众对*的高度认可,“终于等到你,张小凡我要和你一起修仙”、“因为有李,无惧风雨,易路伴峰同行,陪小凡一起傲看青云”等真挚告白十分感人。

  本周末《青云志》即将开战,甚至有粉丝赋诗表白:“易峰诛仙踏青云,妖魔鬼怪一边去。大千世界独宠李,小凡鬼厉最牛气”,可谓是期待值爆表。

*演绎张小凡尽显仙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