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8月8日8时正式出道!练习视频点击率突破5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0: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准备了7年的新人女团BLACKPINK确认出道。

 

  YG在29日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BLACKPINK的预告海报。预告海报由成员们的手凑在一起的照片和“BLACK PINK IN YOUR AREA”文字组成,并附上“8 AUG 8TH 8PM”的字样,来预告8月8日晚8点将正式出道。

  共有4名成员组成的BLACKPINK平均年龄19岁,练习时间最长的6六年,最短的4年。在YG接受过历练的她们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组合名称BLACKPINK是由可以被称为最美颜色的粉色加上黑色,意味着最特别的女团同时外貌和实力兼具的含义。

  最初计划9名成员组成的女团最终确认为4人。像集中了更多能量一样,成员们各自独特的魅力更加令人期待。

  由为2NE1和BIGBANG制作专辑的YG音乐制作人作词、作词亲手打造的新专辑引发强烈期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的练习视频从23日公开以来点击率不断飙升已突破500万次。

  此外,BLACKPINK的三部特别MV已拍摄完成。他们将以怎样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