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新宇《下一站,别离》杀青 雅痞型男好戏不断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1: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倪新宇参演的《下一站,别离》已经顺利杀青,该剧聚集于和伟、李小冉等实力怕演员,主要讲述了都市男女在追爱的路上对于爱情的感悟,剧中倪新宇的演绎获得剧组等专业人士一致好评,和于和伟的之间的对手戏也将成为本剧一大看点。倪新宇表示:这部戏杀青了,有太多的回忆与不舍,不仅拍摄的时酷暑难耐令人难忘,但剧组中的回忆以及和于和伟大哥等之间对戏,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

剧照
 

  近段时间好戏不断拍摄不停的倪新宇,也在一直尝试挑战新鲜角色。倪新宇帅气、绅士、沉稳、儒雅集于一身,受各个年龄段粉丝喜欢,是名副其实的迷妹收割机。据悉,由倪新宇主演的院线电影《怨灵地下室》也将于9月上映,届时能再次感受,倪新宇自己独树一帜的风采。

倪新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