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个角度看亚洲偶像榜 老中青粉丝声援震耳欲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5:4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AiBB亚洲偶像榜第五期打榜已结束数日,但此次打榜过程中粉丝所爆发的能量让众多音乐产业中国的业内人士印象深刻。7月24日,第五期AiBB亚洲偶像榜在东方电视台直播,徐良、南拳妈妈、1931女团、24K男团等中韩艺人打榜。

  由于参与打榜的明星的不同背景,也使得参加亚洲偶像榜现场的粉丝的年龄、地域差别很大。中国流行音乐近几年井喷式的发展,也逐渐导致了一个个“狂热”的粉丝团体诞生和不断壮大完善。

  徐良作为从网络出道一直走到现在的知名音乐唱作人,当年有“QQ音乐巨头”之称的他拥有雄厚的粉丝基础。在现场他的粉丝也是本次打榜最耀眼的群体。

 

  南拳妈妈是走红十几年的“老”团,他们创作的众多歌曲成为了一代人青春的记忆,他们的粉丝大多陪伴这个团体多年不离不弃,与偶像之间的情感羁绊更加醇厚。

  1931做为偏向日系的偶像养成组合,粉丝的组成大多为中青年的男性。他们应援整齐划一,在偶像献唱的时候强大的分贝令他们的热情势不可挡。

  24K男团是极具现场感染力的实力韩国组合,他们的粉丝主力军是众多迷妹们,在有序的应援声中不时的发出忘情的叫喊,他们为能够亲眼看到自己的欧巴而兴奋不已。

  众粉丝的应援让亚洲偶像榜整个打榜过程都在超出寻常的热情气氛中度过,如此成功的现场打榜说明由明星、粉丝、与偶像榜组成的生态圈已经越发壮大。大批喜爱亚洲音乐明星的粉丝逐渐成为AiBB亚洲偶像榜的节目粉丝,积极为之出谋划策,摇旗呐喊。

  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这个音乐榜受到众多粉丝的厚爱?这要从它的特色说起,亚洲偶像榜是一档由大众说了算,由粉丝做主的音乐节目。它由电视台与几十个网络主流直播作为强大的媒体以及背景支持,还有特殊的投票方式:粉丝可以通过打榜歌曲的观看、为歌曲点赞及购买应援进行投票,而且粉丝还可以亲临现场为明星们加油打气,所以可以说:这是一档“完全公正公开”的的音乐节目!

  更全面的投票机制、更公正快捷的支持偶像的方法,使得亚洲偶像榜在音乐打榜节目中独占鳌头,而更多明星与粉丝的力量也必将促使AiBB亚洲偶像榜走向更高的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