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开脑洞号召运动 比心俯卧撑拯救“各种瘫”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09: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夏天是挥洒汗水的季节,7月15日鹿晗运动季开启以来,截止到7月29日,#鹿晗运动季#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4亿,一周之内增长了4亿。

  与鹿晗运动季同时上线的“鹿晗小镇”,是线上纪录运动数据的虚拟空间,也是鹿晗生日季玩法的延续。鹿晗小镇开启了计步功能,参与者除了可以时刻运动打卡,查看步数之外,还可在线领取活动定制的头像挂件,完成不同的运动目标来获取勋章,解锁限定卡片,小镇内的排行榜也同时显示了步数排名。另外,小镇内每周会变换背景,对应着不同的奥运城市主题。

鹿晗运动季“享受运动”版海报
 

  鹿晗运动季仅开始一周,鹿晗小镇参与人数就达到了15.6万,其中有24383名网友获得限量卡牌。截止到7月22日,参与者的总步数已经达到了3.4亿,共17万公里,换算起来,相当于绕地球4.25圈!

  如果天气炎热不方便外出运动的话,其实室内的运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7月23日,鹿晗工作室公开了鹿晗练俯卧撑的视频集锦,化妆间、健身房、休息室……看到抓紧一切时间强身健体的鹿晗,有没有感染到正在“各种瘫”的你呢?如果仔细看还会发现,鹿晗还把俯卧撑玩出了新花样,自创了手掌比心的花式俯卧撑,虽然因为实际操作上难度太大没能成功,但鹿晗表示不会放弃,有机会还是要继续尝试。

  另外,在鹿晗运动季的加持下,7月23日#鹿晗#超级话题阅读量已突破700亿,成为第一个达到700亿数据的明星个人话题,而一周过后,#鹿晗#超级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了717.2亿,再创新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