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卉子《秀丽江山》再黑林心如 遭轻薄大甩耳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0: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峰、陈权执导,云集新晋小花旦白卉子,以及国内当红一线影星林心如袁弘等实力派演员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白卉子扮演的“刘伯姬”在经历丧母之痛后悲伤万分,希望能和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一样留在军营和哥哥并肩作战、为母报仇。不过,哥哥的轻视却间接导致她与林心如的矛盾进一步加深,而白卉子则将一腔愤怒宣泄在了言语轻薄的“舞阴王”身上,大甩耳光火力全开。

白卉子林心如互撕升级
 

  失去亲人悲痛交加 白卉子报仇不成遭轻薄

  在上周播出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在痛失亲人后并没有随着女眷们一起回去,而是执意留在军营希望能像林心如一样上阵杀敌为母报仇,可却遭到哥哥的反对,认为她是在胡闹添麻烦。随后,她与刘稷比试又遭失败,更是让她又气又急的蹲地大哭。不仅如此,她在河边洗衣服时候竟然被刚封“舞阴王”的萧浩冉轻薄,刚烈的性情外加郁闷的心情,刘伯姬如同找到出气筒一般反手便“赏”了他一个耳光。这场戏播出后,不少观众对白卉子的演技表示肯定,夸赞称“这一刻刘伯姬和白卉子已经合体了”,均认为其直率果敢的性格演绎十分到位。

白卉子饰演“刘伯姬”
新晋小花旦白卉子
 

  白卉子恶语诋毁林心如 遭斥责负气出走

  尽管《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刘伯姬”与原著小说《秀丽江山》相比有较大差距,但其感情线却似乎未受影响,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仍然按部就班如约启动。由于生气哥哥们偏袒林心如,傲娇感十足的她再次出言诋毁林心如,而遭到训斥负气出走后,她独自坐在路边偶遇路过的李通。经李通开导后,刘伯姬心情开朗了许多,这对官配CP之间逐渐生出情愫,李卓霖还贴心的扶她挡住前来的马车。可这一幕却被马车上的萧浩冉看到。这三人的感情纠葛将如何发展呢,小公主的归宿又终究何去何从,将成为刘伯姬线未来的最大悬念。

  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自该剧开播以来,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一角较原作改动幅度过大,从善良豪爽的女中豪杰变成了人设相当不讨喜刁蛮大小姐,表示非常不满。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卉子究竟会不会“逆袭”、并与林心如发展有爱的“姑嫂情”,请留心守候每晚播出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