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PK《老九门》 四大主演套路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级网剧《余罪》的火爆是个巨大的意外,制片方在前期都没有高调宣传,剧集的播出却造就了《余罪》是继《盗墓笔记》、《太子妃升职记》后的第三部现级网剧。现下,网剧《老九门》的热播颇有赶超之意,一部是题材新颖的现代警匪剧,一部是高颜值的民国悬疑剧,两剧中的四大主要演员人物性格也各不相同却都引人入胜,其中套路有迹可循。

四对情侣设定引深思
 

  张一山吴优生死相依 张锦程徐冬冬相爱相杀

  电视剧《余罪》中,张一山的表演是全剧一大亮点,他油嘴滑舌,痞气十足,俨然被角色附体,演活了余罪那副“贱人余”的嘴脸,使神坛上的警察形象回归为草根阶层的一介凡人。而吴优扮演的女主角大胸姐正是余罪成长之路上的助推者,从前期激将余罪卧底到后期协助,大胸姐将生死拍档和亲密爱人相结合,让余罪的成长之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诠释。

  《余罪》中的反派人物颇多,但最重要的两个反派人物一个是黑帮老大傅国生,另一个就是他深爱的女人沈嘉文。傅国生城府深沉,心狠手辣却毫不嚣张暴戾,反而沉稳霸气,对余罪更是欣赏有加,凭此人物,演员张锦程吸引了一票粉丝。与此同时吸人眼球的还有由影视明星徐冬冬饰演的黑帮大嫂沈嘉文,这个刚开始人畜无害,总是跟在老傅身后,被余罪一再觊觎调侃的温婉女子,谁能想到,在《余罪》第二季时,她便来了个惊天大逆转,不仅步步掌控全局走向,更是在不同程度上拿捏住了余罪,傅国生,韩富虎等剧中最重要的几个男人,令人胆战心惊的同时感叹其心思缜密。

四大主演套路深
 

  陈伟霆赵丽颖欢喜冤家 张艺兴袁冰妍悲情夫妻

  而在电视剧《老九门》中,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张大佛爷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之人,他心怀天下,家道殷实,性格大开大阔、有胆有识。其剧中妻子尹新月是由演员赵丽颖出演,尹新月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

  剧中另外一对就是出名恩爱的二月红夫妻了,由张艺兴搭档袁冰妍出演,身为长沙出名的美男子,二月红风流韵事不断,他重情义、性格温和,与丫头成亲后再无风流韵事,丫头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两人之间的深情虐恋是一大看点。

《余罪》PK《老九门》
 

  《余罪》PK《老九门》 四对情侣设定引深思

  相对于《余罪》中张一山和吴优的生死相依,张锦程和徐冬冬的相爱相杀,电视剧《老九门》中,陈伟霆和赵丽颖是欢喜冤家,张艺兴和袁冰妍是悲情夫妻,四对情侣展现了不同的相处模式,两剧中不同的人物设定也带来了不同的感官体验以及剧情走向,但相同的却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爱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引人深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