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天哪 相声演员都来六间房直播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3:4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叫郭德纲。”2005年起,凭借在网络视频网站等新兴媒体的传播,相声演员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异军突起,使公众重新关注相声这一艺术门类,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

 

  对于喜欢相声的粉丝来说,用新媒体看相声,主要是方便。第一,不用再去网上寻找零星的片源,不用在忍受各种枪版、私录;第二,是什么时候想看什么时候就能看,新媒体跨屏的特性,给了更多便利选择。

  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每一年都会炒热一个新词汇,新行业,新风口,令我们这些每时每刻都在接触互联网的人始终对它保持着新鲜感和关注度。 2014-2015年大家记住了“P2P”,“O2O”;2016年刚刚过半,火了VR,直播。如果说VR还未普及,那“直播”早就渗入了我们的生活,被大家熟知并接受。

  青年相声演员李宽曾说过:“相声是一门俗透了的艺术,必须贴近生活,新时代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内容,才是吸引观众的根本。”那对于传统相声与新型直播模式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相声作为我国传统文化之一,需要靠下一代继承和发展。六间房作为最早一批直播市场的开拓者,开创了6现场《邱子阳讲故事》这个相声栏目。这个名叫邱子阳的青年相声演员,在直播中一说就是俩小时,讲述的内容恐怖又悬疑。

  在直播中所说的单口相声,让观众看着你钓鱼——你先要放线(这个过程甚至是没有笑点的),然后鱼上钩了,观众会看到线动来动去,他们会对笑点有期待了,最后把鱼拉出来,观众就high了!直播的实时互动,让故事情节变得更加有趣、生动。

  相声是道菜,不同的人会做出不同的味道。青年相声演员邱子阳每周一 二 三 四、晚21:30会在6间房房间等你。每晚两个小时的时间、带给你恐怖、悬疑的故事……快去六间房观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