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迷朋友圈》王涛韩乔生“涛生依旧” 玩出奥运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0: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运未动,球迷先行。由微鲸出品的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节目《球迷朋友圈》于8月3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这档节目以体育为核心,巧妙运用网络综艺元素,主打年轻人眼中的体育话题。

 

  体育元素新综艺 玩出奥运新花样

  在网络内容泛滥的今天,《球迷朋友圈》力争在制作上有新的突破,从节目理念到节目设计都独具匠心。

  节目规则设计,在传统赛制的基础上,巧妙嫁接了体育的概念,将前锋、中场、守门员等体育元素贯穿节目始终。不仅有“替补球员”,还有神秘的“面具”选手。节目诚意十足,精彩绝伦。

 

  有高度 有态度 有情怀的全新网综

  作为大型交互式体育脱口秀,《球迷朋友圈》深入探讨当下球迷热议事件、体育热点话题。不同类型的选手基于自己的论点,以有趣、有料的论据作为补充。让观者大呼过瘾,好评不断。

 

  王涛韩乔生“涛生依旧”新CP确立

  节目的另外看点是王涛和韩乔生的新组合,作为国内资深的足球游戏解说员的王涛搞笑不减持重有加;而著名的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老师更是将无厘头进行到底、针针见血。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们被大家戏称为“涛生依旧”组合,满满的怀旧味道,又一次把我们拉回到了他们当年精彩解说的现场之中。

  伴随里约奥运的开幕,这个夏天《球迷朋友圈》将燃爆你的荷尔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