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姐直播首秀曝择偶观 狗和王思聪之间选狗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0: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日晚,网络红人凤姐在花椒进行了直播,一如既往地迷之自信,同时又创造了诸多经典语录。她自曝择偶标准,在回答网友提问中表示在王思聪和狗之间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狗,还批判了当下的整容风,表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更是爆料美国人认为她美过Angelababy,简直“语不惊人死不休”。

  降低择偶标准 自认每个人都能当其男朋友

  7年前,凤姐的超高征婚标准让很多人感到“惊愕”,一系列雷人言论让她迅速爆红网络,而今网友们对凤姐的婚恋情况仍旧非常关心。面对网友的提问,凤姐表示她还没有男朋友,而且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做她的男朋友,自称年轻时候太骄傲,现在自己已经不再年轻,择偶标准也有所降低,如果谁想做她的男朋友直接发邮件就可以了,看来对凤姐仰慕已久的单身汉都有机会了。

 
 

  不过,虽然降低了标准,但凤姐仍有自己的择偶观,在王思聪和狗之间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狗,她也表示从不羡慕富二代的生活,她不想过坐享其成的人生。

  反对整容风  自信外貌美过Angelababy

 

  之后她针对大众一直以来最关注的她的外貌问题也表现出一如以往的自信范儿。凤姐说中西方审美差异大,美国人很欣赏皮肤黑、健康自然、有辨识度的美,国人感觉她不好看,但跟她约会80%的美国人认为她很漂亮,比国人所认为的美女代表baby美多了,还有人说她长得像蔡依林。

  针对时下很流行的整容现象,她也进行了犀利点评,比如“中国人受网络文化冲击认为尖下巴小脸美”、“李冰冰没有整容过度、她爸妈还能认出来”。她表示中国很多网红整容到自己爸妈都认不出来,虽然很多人觉得他们美,但她并不觉得他们美,毕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自信跟金星很像  麻辣点评明星热闻表示“约炮无罪”

  面对网友的提问,她就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和前段时间网络爆出的吴亦凡约炮丑闻发表了“凤式见解”,表示国内的文化不够开放、接受不了这些事情才会那样,陈冠希和吴亦凡都是受害者。而自己则和金星很像,属于敢说敢做类型。

 

  自2010年在网络走红后,凤姐一直在刷新人们对她的认识,去美国、成为凤凰客户端主笔,如今又在花椒开始直播,接下来她又会用什么样的经典语录来刷存在感,我们只能默默等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