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榜第六期 梦之声冠军PK好声音情歌小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1: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榜连续五期的高歌猛进,让本周末第六期的期待值居高不下,大批已经成为节目死忠粉的网友对接下来参加打榜的偶像猜测不断。终于在今天,亚洲偶像榜第六期的打榜阵容全部公布:除了中国梦之声的首届总冠军男神李祥祥,还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那英组的长宇,中国歌手王亚男,韩国男团VROMANCE,中国养成系偶像团体ATF与Sing女团,韩国女团Wanna.b这些中韩魅力偶像们。

 

  李祥祥作为一个声色艺全的歌手,本次打榜歌曲《记忆体》。优美的旋律展现了李祥祥在成长之路上的蜕变。近期大热的他是否能像在梦之声一样问鼎本期周榜冠军值得期待。

  而韩国男团VROMANCE的打榜歌曲《女性朋友》完美结合了摇摆的旋律,这首歌的作曲由韩国著名的作曲家Kim Dohoon与Lee Shanghoo担任,作词则由韩国歌坛一线作词人BrotherSu担任,加上VROMANCE动听的嗓音与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使人备受期待。

  由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陈建骐担任制作人制作的《爱过你》是曾经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长宇自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这个中日混血的“氧气暖男”一定会唱出令许多人内心的柔软。

  韩国性感女团Wanna.b延续她们一贯的制服诱惑风,青春动感的旋律让她们的性感魅力得以展现。

  王亚男作为一个新出道的实力女歌手,《baby come back》的创作阵容可谓大有来头。为这首歌作词作曲的Q.luv曾为刘德华刘晓东等多位大牌创作过歌曲;制作人为zhi16,曾和吴莫愁有过合作。

  ATF女团再次来到亚洲偶像榜,这次她们带来的新歌《喊我的名字吧》,歌曲积极热血的旋律配以励志的歌词,必定让人耳目一新。Sing女团前来打榜,她们推出单曲《柒月》首次挑战“中国风”,悠扬婉转的曲调配上古诗韵的歌词,让大众深入理解传统文化之美。

  这次众多明星不同风格的碰撞将让第六期亚洲偶像榜出现怎样精彩,让共同期待我们本周日的打榜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