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小萌妹”谭珮妮回台湾举办歌迷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5:5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台湾“迷你小萌妹”谭珮妮原唱单曲《萌萌哒》、《甩掉水桶腰》等作品火热登录“小咖秀”、获网友一致喜爱,创下了近百万的点播,网络人气不断飙升。据透露,谭珮妮也将于8月5日首次“返乡”,将在台湾举行其歌迷见面会等众多活动。

  据了解,作为海峡两岸乐坛最具潜力与人气的幼齿歌手。谭珮妮推出的原唱单曲《小可爱》、《甩掉水桶腰》等风靡海峡两岸,深受粉丝朋友的喜爱与传唱。还受邀录制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中央电视台《快乐大巴》、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等众多电视综艺节目及全国几十余档少儿晚会,其可爱乖萌的形象获得了电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出道以来,谭珮妮先后受邀担任了郁可唯、武艺、刘惜君、王麟、郭静、严爵等众多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台湾籍艺人“齐秦”也在其内地歌友会上力邀谭珮妮嘉宾献唱,并为谭珮妮点赞加油,并表示期望两人能有机会在家乡宝岛台湾还能有更多的合作表演。谭珮妮也成为了华语乐坛一颗冉冉升起的闪耀新星。

  而“台湾迷你小萌妹”谭珮妮的所属的“爽乐坊唱片”也透露,8月5日,谭珮妮就将以童星歌手艺人身份正式在家乡台湾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而此次台湾之行一经曝光后,更有珮妮许多台湾粉丝倍感期待,表示还将开展接机等后援活动。粉丝们也纷纷期待可爱的谭珮妮在海峡两岸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谭珮妮此次台湾之行,档期可谓爆满,将接受国防部复兴广播、汉声电台等电台节目专访,也将做客《台湾名人访》直播,以及《中国时报》《旺报》等台媒专访。同时,8月10日,也将在台湾台北携手台湾地区知名少儿主持人蜻蜓哥哥举行大型媒体见面会。除了各类演出活动、电视台电台直播以外,一向热心公益的谭珮妮,也将前往台北桃园某教养院开展公益活动,用歌声支持公益事业,共同推进海峡两岸人文艺术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