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出重维”演唱会嗨翻工体 2016YES城际穿越跑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6:31:15   来源:网络   

  想象一下,如果让你从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一路跑到北京鸟巢体育馆,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这几天,就有五十九位跑者,历时四天三夜,完成了从张家口到北京全程近300公里的2016YES城际穿越跑活动。作为活动收官之作,昨晚YES体育俱乐部创始人、YES城际穿越跑发起人之一著名歌手沙宝亮,携另一位领跑者谭维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沙出重维”演唱会。他们成功地将体育和音乐完美融合,与全场四万名观众共享了一份音乐狂欢盛宴。

  回首2016YES城际穿越跑300公里不间断的接力过程,有漫长的爬坡路段,更有炎炎的烈日当头。在这次既考验体能,更考验毅力的活动中,努比亚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其招募的20名牛仔,也全程参与了本次穿越跑互动,并用他们手中的nubia Z11记录下了他们挑战的全过程。

  2016YES城际穿越跑作为一次为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加油助威,同时积极传递奥运精神的活动。努比亚的现身其实并不意外,因为其Be Yourself的品牌理念与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其实是非常贴合的。今年初努比亚就斥资1.5亿元成为2016年苏宁足球俱乐部在中超赛场主赞助商;2016年5月28日,努比亚更是签约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称C罗)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

  努比亚作为一个智能手机品牌,它坚守对极致的追求和创新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与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自我挑战精神高度契合。努比亚最新旗舰Z11上极致的拍照体验、惊艳的无边框技术、贴心的FiT边缘交互技术等都是努比亚深耕智能手机创新的典范,它不断用技术满足用户的需求,期待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不就是奥运竞技精神的最完美诠释。

  可以说,本次2016YES城际穿越跑获得圆满成功,与努比亚对其的支持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努比亚作为与体育竞技精神贴合最近的国内顶级智能手机品牌,它的参与让该活动“奥运味”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