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此处需要@昆凌!快看你家相公钓到条“美人鱼”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08:43:52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恶搞助理

昆凌与周杰伦同行

  8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这阵子一直忙着准备“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6日将在马来西亚莫迪卡体育场(Stadium Merdeka)开唱。5日凌晨,周杰伦在脸书晒出在当地看海的照片,还搞笑出卖同行助理的恶搞照,让歌迷都等不及欣赏即将到来的演唱会。

  周杰伦先是直呼“马来西亚的朋友我来了”,接着开玩笑说在旅途中钓到一只“没”人鱼,意思是“没人要的鱼”,原来是他的贴身助理大妮趴在船旁边的网子上,披头散发地像是活尸般张开嘴巴,伸出手示意要往船身抓,逗趣模样笑翻歌迷,直喊大妮牺牲好大,“昆凌来了快剪破网子放生”、“是大妮白鲨”,如此互动显见两人的好感情。

  事实上,周杰伦早在4日就提前到马来西亚做准备,还带着老婆昆凌同行,小俩口在车上自拍,看起来心情相当愉悦,稍晚于友人在波德申吃饭时遇到歌迷也亲切地合照,据悉原本经纪人不放行,最后他还是不想让粉丝失望大方拍照,没有大牌架子,照片公开后也让当地人相当兴奋,纷纷敲碗建议他到马六甲、吉隆坡吃美食,藉此想来场“巧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