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际迷航3》曝主题曲制作特辑 史上第一支IMAX版MV为蕾哈娜量身定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09: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今日曝光了由美国流行天后蕾哈娜演唱的主题曲《sledgehammer》MV制作特辑,揭秘史上第一支IMAX版MV制作全过程。这支MV由意大利导演弗洛莉娅·塞吉斯蒙迪执导,在地貌独特的天然碱石林取景,全程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将大量的电影元素与蕾哈娜独有的声音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最顶尖的视听享受。

Jaylah陷入悲伤的回忆中
 

  《星际迷航3》联手知名导演 打造史上第一支IMAX版MV

  《星际迷航3》主题曲《sledgehammer》由意大利知名导演弗洛莉娅·塞吉斯蒙迪亲自拍摄,与蕾哈娜联手打造了史上第一支IMAX版本的MV。弗洛莉娅·塞吉斯蒙迪表示:“《sledgehammer》这首歌的主旨就是打破常规”,在拍摄地的选择与拍摄技术上都“打破常规”。MV中的取景地是加州的天然碱石林,在这片地貌独特的土地上融入了大量的电影元素,如密集的飞船,漂浮在空中的石头,将《星际迷航3》中的时空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弗洛莉娅·塞吉斯蒙迪使用的新款ALEXA IMAX摄影机结合了IMAX具有专利性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以大片质感的顶级视觉呈现蕾哈娜与《星际迷航3》的“宇宙级”合作。

柯克站在损坏的进取号残骸旁
史波克与老骨头在危难中伺机而动
 

  蕾哈娜唱响星际 “在彷徨中寻找冲破黑暗的力量”

  在此前的公开采访中,蕾哈娜提到:“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儿的时候,《星际迷航》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父亲将我带入了《星际迷航》的世界,我看了一集后就彻底爱上了”。在创作这首主题曲时,蕾哈娜将对《星际迷航》的喜爱倾注在她的音乐中,蕾哈娜坦言:“这首歌需要在弘大、震撼、动情、戏剧化的同时让人印象深刻。”在MV中,一身红衣性感又神秘的蕾哈娜在“星际云”中引吭高歌,气势磅礴,将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通过充满情感的演唱表现出来。蕾哈娜在阐述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坦陈“这首歌讲述的是在彷徨中寻找冲破黑暗的力量。”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前两部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Doug Jung联合执笔剧本。影片汇聚了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伊德瑞斯·艾尔巴、索菲亚·宝特拉、卡尔·厄本、约翰·赵等众多明星主演。该片作为《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第三部作品,讲述了进取号的船员们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探索之旅,却在途中滞留异星,遭遇了当地种族追杀的故事。《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式定档9月2日,影片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斯考特、Jaylah、柯克商量作战计划
斯考特和他的助手在舰船上
乌胡拉在等待进取号队员的拯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