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出道倒计时D-3海报公开,期待感UP!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10: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以下简称YG)准备了7年的新女团BLACKPINK出道倒计时D-3的团体海报以及成员LISA海报公开。

 

  YG在5日上午10点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出道倒计时3天的海报引起热烈反响。公开的团体海报当中BLACKPINK穿着白色服装摆出个性的造型,成员LISA的个人海报,异国美的外貌吸引眼球。

  LISA是泰国国籍,在YG做过5年练习生。除了泰语之外,英语、日语实力也不可小觑,同时,流畅的韩语实力更是凸显LISA的语言天赋。

  不仅如此,从小就有舞蹈天分的她现在仍然以卓越的舞蹈实力成为舞蹈担当。2012年Y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过LISA的舞蹈视频,点击率突破500万,前一阵公开的BLACKPINK整体视频也得到热烈反响引热议。

 

 

  YG已经依次公开了BLACKPINK的倒计时海报以及凸显个人魅力的个人预告海报成为话题。现在已经公开了JENNIE、LISA和ROSÉ的个人海报,剩下以为成员JISOO的个人海报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引发期待。

  BLACKPINK是平均年龄19岁,最长练习时间6年最短4年的实力派女团。除了音乐实力外,语言实力也是可以自由切换的女生们,在国际市场将有怎样的发展拭目以待。

  此外,从出道前就受到热烈关注的BLACKPINK在8号将通过出道SHOWCASE正式公开亮相,同时在8点将公开新歌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