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你的“一日男友”,汪苏泷阿里星球开启夏日系列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18:3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每周可以与汪苏泷有一场约会,你愿意吗?阿里星球粉丝独家福利,8月5日,汪苏泷“一日男友”系列直播在阿里星球与淘宝直播同步开启!阿里音乐也通过此次系列直播,为粉丝提供了更新鲜的体验,同时将粉丝与电商结合的全新模式推向了新的高度。

 

  汪苏泷“一日男友”活动共分5+1期,每周一期全程在阿里星球与淘宝同步直播。前五期中,汪苏泷每期都将完成一个神秘任务,并和镜头前的粉丝进行亲密互动。每期直播中汪苏泷会发出3个粉丝邀请函给到幸运粉丝,同时每期直播结束后,汪苏泷粉圈的后续活动中也将产生3位幸运粉丝,拿到邀请函的粉丝可与汪苏泷在9月“+1”的活动中度过难忘的一天约会。

  在8月5日第一期“甜蜜乐章”的直播中,汪苏泷化身暖心男友,在“the ONE”钢琴总部执行神秘任务,与线上线下的粉丝来了一场“夏日”浪漫约会。本期的神秘任务是招募陌生人共同演唱一首歌,“贴心男友”汪苏泷特别在阿里星球粉丝圈查看了粉丝歌曲推荐留言,选取了《小星星》作为教唱曲目。汪苏泷在“the ONE”钢琴的办公大楼中通过对暗号的方式找到了15位陌生人,并在活动场地中教这些新学生学唱不同的分句及副歌。汪老师的教学水平可是一顶一的哦,同时他也为大家展示了“钢琴”撩妹的技巧,让网上看直播的“小泷包”们心动满满频献弹幕。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星球的吉祥物“ALIEN BIRD”也赶来凑热闹,作为粉丝代表与“一日男友”汪苏泷亲密互动。在寻人和教学过程中,ALIEN BIRD更是发挥了自己强烈的表演欲,再次认证了它“实力抢镜”的特性。

  作为一个全方位覆盖音乐制作到消费的泛娱乐交易平台,阿里星球不仅是粉丝与明星的互动社区平台,更是继承了阿里的电商基因,为粉丝提供包括应援道具、明星票务、周边产品、权益包的购买通道在内的多项服务,也尽可能地满足音乐行业多变及多样的需求。

  不仅如此,阿里星球还致力于探索全新的粉丝与电商结合的音乐模式,在为粉丝提供更新鲜体验的同时,为商家提供更有效更直接的宣传方式。作为中间桥梁,阿里星球打通了粉丝及商家的需求,使两者参与到活动及演出的方式变得更多样。譬如在此次直播中,粉丝不仅实现了看到偶像日常生活的愿望,还可以与偶像进行互动,更有机会抽取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商家也不仅仅是赞助了活动这么简单,像这次直播中出现的“the ONE”钢琴,便是用更直观和简单的方式,向粉丝进行了品牌及产品的宣传,实现了明星推广的效果。阿里音乐也希望能通过这种模式,将行业之间的渠道打通,创造更好的粉丝经济。

  8月5日起每个周五,粉丝可在阿里星球等候 “一日男友”汪苏泷的出现。加入直播,还有机会赢取与汪苏泷共度过一天的机会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