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部聊天记录流出!新歌声第五战队疑现新波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6 14:35:39   来源:新浪   

  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还未开播就话题不断,从被迫改名到发布第五战队、空降神秘导师等重磅消息一直在撩拨广大观众的心。

  今日,网上又有人爆料出第五战队的新的动态。根据微博流出的聊天截图显示,有疑似合作方正向灿星询问是否能放出战队消息时,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原因是导师仍未确定,赞助商有新的想法。而询问方猜测的名为”wj“的赞助商则为第五战队添加了更多的谜团。联想到本届《新歌声》赞助商之一的微鲸,“wj“所指何人也就呼之欲出了。

 

  俗话说的好,无风不起浪。仔细深扒一下就能感觉出,微鲸与第五战队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首先,第一个暧昧的信号是第五战队扑朔迷离的导师人选和微鲸代言人李健的动向。截图里显示,微鲸给了灿星一个关于第五战队的很好的建议,灿星正在思考中。而向来不爱参加商演的李健,最近却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微鲸新品发布会。在这个特殊的阶段出现,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微鲸是在为第五战队的导师人选上外放出某种程度上的示意。

  其次,微鲸除了赞助《新歌声》,同时也将它的网络衍生节目《挑战好声音》的独家冠名权收入囊中。细心的人早就发现,《好声音》的节目里处处可见微鲸的痕迹,品牌露出可谓强势。而图中双方聊天记录里也显示微鲸与灿星间的友好合作状态,可见双方维持着较好的关系。在此基础上,微鲸既然已与灿星多次达成合作,为《新歌声》的起航提供了众多的支持,如今若真与第五战队计划再搭上一程,最终促成合作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不得不说,第五战队的出现和它的谜之导师人选,都为新生的《新歌声》提供了更充足的话题。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节目背后的各品牌都从这块蛋糕中分到了不小的一块,也为八卦群众们提供了更多的讨论空间,增加了许多对节目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