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今日出道!晚8时主打歌音源+M/V全面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1: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以下简称YG)准备了7年的新女团BLACKPINK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今日将通过SHOWCASE的华丽方式第一次亮相。

1
 

  YG在今日上午10时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的出道单曲集《‘SQUARE ONE》和出道SHOWCASE海报引发粉丝的暴风期待。

  BLACKPINK将在今日的SHOWCASE上公开专辑主打曲音乐录影带,并且会进行NAVER V APP直播。作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组合,BLACKPINK将展现她们特有的魅力。

2
 

  之前公开过BLACKPINK团体和个人预告,展现了YG准备7年的女团,不仅有惊人的美貌,更具有超凡实力引发期待。

  BLACKPINK由JENNIE、LISA和ROSÉ、JISOO4人组成。平均年龄19岁,最长练习时间6年最短4年的实力派女团。出道前分别参与过电视剧、音乐录影带广告等拍摄和 YG艺人有过很多合作。

  此外,7月6日公开的练习视频,在网络已经突破600万点击率,作为新人得到认证!

  今晚8时,音源和音乐录影带全面公开,之后会进行一系列紧密的宣传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