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园慧表情包走红! 郎朗,你怎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08: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之后,中国选手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凭借各种夸张表情和网络段子一时爆红社交网络!体坛有傅园慧,乐坛呢?当然不得不提著名表情帝、国际钢琴巨星郎朗。

 

  作为享誉全球的著名钢琴家,郎朗凭借其丰富的曲目量、多样化的风格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奏,成为当今世界乐坛最闪亮的明星。而郎朗在弹钢琴时,特别是在他早期阶段,一些夸张的表情,同样被网友广泛传播。其实,郎朗说那是自己在演奏过程中的一种忘我状态,是自然情感的真实流露,情不自禁的沉醉于其中的一种表现。当然,大家拿来做成的各种表情包自己都看过,非常有趣,都蛮可爱的。

  巧合的是,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郎朗与傅园慧共同走上红毯!小编不禁感叹,央视体育频道真有先见之明,男女表情包竟然凑齐了!只不过,当时两人完全是以男神和女神的形象出现,绅士淑女、落落大方。想想也对,人家是来出席颁奖盛典的,可不是来参加真人秀,在镜头前还是收敛点比较好。

照片1:傅园慧表情包
照片2:郎朗表情包
照片3:郎朗与傅园慧在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走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