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归来!孙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夺冠 中国军团第五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09: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不负众望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冠军,获得了本届奥运会自己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奥运军团的第五枚金牌,孙杨王者归来,祝福孙杨。

孙杨夺冠(来源:CCTV5官博)

  8月9日,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在北京时间9点21分正式开始,中国游泳健儿孙杨出场,此前在200米决赛资格赛中,孙杨以第一的成绩杀入决赛,而决赛中孙杨在第四泳道,孙杨的旁边是美国的德伊尔以及日本的萩野公介,这两位选手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因此网友们纷纷为孙杨加油,表示要放松心态,尽全力就好。终于,男子自由泳决赛开始了,在第一个100米中,孙杨暂列第四,很好的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进入到后半段,孙杨开始加速,最后一个50米,孙杨加速超反超了所有竞争者,最终孙杨以1分44秒65排在第一名,拿下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同时获得了本届奥运会自己的第一枚金牌,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同时进行比赛的南非的勒克洛斯1分45秒20,拿下银牌,美国选手德伊尔1分45秒23获得铜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总成绩排在第七名。

  随着孙杨拿下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中国奥运军团已经收获了5枚金牌,这块金牌对于孙杨来说意义十分深刻,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明证!王者孙杨,霸气归来,再次祝福孙杨,期待接下来的1500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