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选手撞脸明星 赛场上的情人节 盘点里约奥运会奖牌之外的“花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0: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运会做为全世界都关注的体育盛况,各国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为观众献上体育界的饕餮盛宴。继张梦雪10米气枪夺中国首金后,吴敏霞与搭档施廷懋夺双人3米跳水冠军。紧接着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307公斤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陈艾森折桂,夺下中国第四金。众人瞩目的孙杨虽以0.13秒之差憾失400m自由泳金牌,但是在今天的200m自由游中不负众望勇夺金牌。

  期间除各个运动员登上热搜榜以外,网友也在关注奥运周边的八卦消息:巴西美女解说、“朱碧石”举重、傅园慧新表情包等等。

施茉莉

施茉莉与家人

  巴西美女解说走红 红唇皓齿中文流利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巴西美女解说走红,这位看起来红唇皓齿,看起来超有异域风情的女孩1996年出生于巴西,名叫施茉莉。从小父母就被派往中国工作,1岁起就与父母在澳门生活,5岁时又举家迁往广州生活,但当时施茉莉几乎不会一点汉语。2007年,施茉莉在昆明一所学校上学,才开始系统的学习汉语。2013年参加“汉语桥”以巴西冠军身份前往中国参赛。施茉莉经常在微博中贴出生活照,能看出她是个非常正能量的女孩,说起汉语十分地道。

  奥运会赛场上的“明星脸” 罗志祥 陈伟霆等齐现身

举重选手撞脸陈奕迅

游泳版“阿信”

阿信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举重选手“陈奕迅”引网友热议,甚至陈奕迅所长本人也贴出“举重”照供网友娱乐。也有游泳选手撞脸五月天阿信,阿信本人贴图称“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本届也是涌现多位明星脸选手。


举重选手撞脸罗志祥

  近日,罗志祥微博贴出与自己撞脸的泰国选手举重照,并附文字“我說過 我是ㄧ個力氣很大的人⋯⋯⋯⋯ ”。网友调侃“那么朱碧石是出道了?”“冠军碧石!”

游泳版陈伟霆

  北京时间8月8日男子4x100米游泳比赛中,“陈伟霆”异常吸睛,据悉游泳版“陈伟霆”本名叫余贺新,是宁泽涛队友,1996年出生,是在老将周嘉威退役之后,被视为广东泳坛的接班人。

射击版吴奇隆

  射击选手撞脸四爷,网友调侃“你家四爷射击这么棒,诗诗知道了吗?”

迪丽热巴

萨拉·舍雷尔

  女子10米气步枪中,美国选手萨拉·舍雷尔高颜值引网友关注,该女子眼神深邃,气定凝神非常帅气。很多网友表示她是“高配版迪丽热巴。”

  奥运会上的新晋段子手 新出表情包

傅园慧

  奥运会开幕式上白岩松解说瞬间成为大家热议焦点:“刚刚徒步走过去的礼仪小姐,大概是车链子掉了。”“玻利维亚是世界上最实在的国家,得奖就给现金,看...那个小伙子哭了 他觉得自己能得奖。”......网友:解说我只服段子手白岩松。

  8月8日,杭州女孩傅园慧晋级100米仰泳决赛,记者采访时表情包走红。回应记者是否用了全力时称“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今天的决赛中获得铜牌,也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再问此刻的感觉,她再次幽默的回应“我昨天把洪荒之力都用完了...”此外,她在微博中也是个十足段子手。

  赛场上的七夕   吴敏霞与男友首次公开同框

吴敏霞与男友

吴敏霞与男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8月8日凌晨,吴敏霞、施廷懋夺冠。比赛结束后,吴敏霞与男友首次在公开场合同框接受采访,吴敏霞随手向男友赠送玫瑰。据悉,吴敏霞男友张效诚出生于1986年,就职于田径协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张效诚曾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其中就不乏有广州亚运会、上海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等。两人已经约定好,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鞋过来,开始新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