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撞脸奥运冠军吴敏霞 网友:相似度99%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09: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奥运会时,眼尖的网友发现,“中国奥运跳水第一人”的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吴敏霞和影视新星徐冬冬撞脸了,两人不仅脸型相似,就连神态,拍照姿势都高度契合,相似度高达99%。

吴敏霞徐冬冬同有接地气方脸
 

  吴敏霞徐冬冬同有接地气方脸貌似双胞胎

  精彩演绎超级网剧《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的影视明星徐冬冬跟现下流行的妖艳尖下巴女明星不同,她的脸型是纯天然接地气方脸,轮廓分明,极具现代感,徐冬冬也一向给人意志坚定的印象,她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与坚强个性,表现出如索菲亚·罗兰的强劲吸引力。

  如今,里约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眼尖的网友发现,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吴敏霞也是方脸,高挑的眉毛,凤凰眼,就连鼻子,厚嘴唇都跟徐冬冬高度相似,在曝光的对比图中,吴敏霞和徐冬冬同时低头、侧脸,无论从脸型还是角度来看,两人都貌似双胞胎一样让人分辨不出到底谁是谁。

徐冬冬撞脸奥运冠军吴敏霞
影视新星徐冬冬
 

  网友调侃:说不定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一众围观网友开启调侃模式纷纷到徐冬冬和吴敏霞的社交网络平台上留言道:“建议你们去做一下DNA鉴定,说不定是失散多年的姐妹”,“难道大嫂也去参加奥运会了吗”,“你们俩这么像,父母都知道吗”等等。

  截至目前,里约奥运会奖牌榜中国以5金、3银、5铜,总奖牌13枚居奖牌榜第二位。继张梦雪、吴敏霞&施廷懋、龙清泉获得前三金之后,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合林跃&陈艾森高分夺冠,征战200米自由泳的孙杨不负众望,后程发力夺冠。另外,徐嘉余夺男子100米仰泳银牌,“表情帝”傅园慧勇夺女子100米仰泳铜牌!奥运,继续,中国,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