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元之恋》导演再推新作 瑛太搭档佐藤江梨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0:24:06   来源:搜狐娱乐   

《拳击场故事》由瑛太搭档佐藤江梨子

  (编译/Domino)演员瑛太与刚刚产后复出的佐藤江梨子日前确定将主演电影《拳击场故事》,该片是因执导《百元之恋》而声名大噪的武正晴执导的瞩目新作。

  《拳击场故事》剧情围绕在职业摔跤团体工作的加奈子(佐藤江梨子饰)以及不出名小演员秀雄(瑛太饰)展开,描绘在令人兴奋的娱乐产业背后奋斗的小人物故事。电影获得了格斗技团体协力,将展示真实、拳拳到肉的格斗技表演,目前已有包括武尊、武藤敬司等多名职业选手确定加盟。

  主演瑛太表示自己看到剧本后便立刻决定出演该片,自己觉得片中描绘的不上进小演员角色非常有意思,其中包含着很多深意,而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佐藤江梨子也表示这部作品展现了很多在光鲜亮丽产业背后默默付出的小人物心境,自己在读过剧本后便产生了共感,剧本非常细腻,能够出演这样一部优秀作品,自己感到十分荣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