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仓木麻衣经典歌曲回顾 歌迷:女神降临太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0:36:04   来源:搜狐音乐   

  仓木麻衣9月开启最新演唱会巡演,主办方是“天喜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此消息一出石激千层浪,众多歌迷纷纷表示心中的女神突然降临,是一种中奖模式的惊喜。

  也许很多90后,00后的小伙伴不了解这位出道17年的歌手,这么多人喜欢不就是唱了几部柯南主题曲吗,为何大家要称她为乐坛歌姬呢?的确,如果仓木麻衣仅仅唱了《Secret of my heart》《Start in my life》《Always》《Time after time~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风的啦啦啦》等柯南动画的几首主题曲这样的动画歌曲,她不过就是借着柯南让大家知道的歌手,在日本或者整个亚洲未免太过夸张。但很可惜,在仓木麻衣十余年的音乐生涯中,这些歌曲不过是麻衣酱庞大的音乐曲库中的沧海一粟,真正让她攻下所有质疑的或者评论界坚固堡垒的是音乐生涯中她对各种音乐的艺术尝试和创作,一次又一次的引领音乐潮流,风格多样化,甚至大胆前卫,如:1999年10月,以Mai-K名义在美国推出首张英文单曲《Baby I Like》 ,该曲由美国的独立厂牌Bip•Record发行,以“外国输入盘”的形式在日本发售并销售一空,2000年9月7日,发行拉丁风格的单曲 《Simply Wonderful》。同年11月8日,发行单曲《Reach for the sky》,该单曲作为晨间小说连续剧《奥黛丽》的主题曲,使得仓木麻衣成为小说连续剧的主题曲的最年少演唱者,首周售出21.8万。

  据查证日本三大歌姬,麻衣女神就是其中一位,那么究竟麻衣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众多国内外的粉丝追捧呢?这次仓木麻衣9月巡演来让我们见证歌姬的音乐魅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