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夫妇花椒直播七夕虐狗 分享爱情观:要包容对方缺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7:21:56   来源:互联网   

  七夕节当天,香港全能艺人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在花椒直播大秀恩爱,不仅宣布发布《青蛙王子》全新MV,更是大谈爱情之道,引起众多粉丝弹幕互动。

  秀婚纱照展歌喉  王祖蓝夫妇“花式”直播“虐狗”

  太会撩的王祖蓝与李亚男直播一开始就开启“虐狗模式”,私密婚纱照首次曝光让粉丝大呼“美得受不了”。而当王祖蓝知道自己因为《青蛙王子》被粉丝封为“情歌王子”后,鼓励粉丝点歌并现场演唱,热情的粉丝立刻刷爆屏幕,心情超好的王祖蓝也一展歌喉,让粉丝大呼开心。

  在热情的粉丝鼓励下,李亚男也大方秀恩爱,直播献唱《最重要的决定》,让直播现场人气飙升,吸引众多粉丝围观。

  坦露爱情秘籍:需要时间和耐心去经营

  七夕节直播当然离不开爱情的话题。这对“最萌身高差”夫妇维系爱情有什么秘密呢?作为过来人,祖蓝和亚男会对年轻人分享什么爱情秘籍呢?

  作为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王祖蓝坦言爱情需要真心、耐心、时间去经营,爱情不要太过冲动,喜欢对方更需要时间去了解,接受对方的缺点和欣赏优点同样重要。在王祖蓝夫妇眼中,再浪漫的爱情也会回到生活。他们对爱情的感悟在《青蛙王子》的歌词“让我们在回到客厅,看看电影”中展露无遗。

  直播平台火爆引明星驻场

  很多粉丝在看完本次王祖蓝直播之后,纷纷留言感叹又一次认识了王祖蓝和李亚男,这把“狗粮”吃得值。2016年是网络直播元年, 90后、00后更是作为移动直播平台的主要用户,庞大的用户群体,吸引明星也不断进入直播平台与粉丝互动,以花椒直播为例,先后邀请韩雪、温兆伦、宋仲基、张根硕等一众明星在花椒开播,直播平台为明星提供了新的宣传曝光渠道,而明星又会为直播平台带来流量和人气,可见,娱乐圈和直播圈和跨界合作已是大势所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