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少音乐教父陈爽携王巧和谭珮妮 现身社会福利总盟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7: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作词、作曲、演唱、制作于一身着名音乐人陈爽携旗下师妹「00后国民小女神」王巧小朋友,「台湾小萌妹」谭珮妮小朋友访问台湾做公益担任爱心大使,为红心字会弱势儿童募集营养午餐。

 
 
 

  身为「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的陈爽,从事儿童音乐专业创作制作十馀年,陈爽一直从事着各种新风格儿童音乐的创作与推广工作,为中国当代儿童音乐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打造了中国当红童星全部原唱曲,为童星创作打造出了《花儿红》、《赛场雄风》、《大英雄》、《热爱》、《武当少年》、《新年恰恰》等很多首脍炙人口的热门原唱曲,将先前阿尔法的音乐事业推向了新的巅峰。也为陈爽老师树立了在儿童音乐制作与童星打造领域独特而权威的乐坛地位。

 
 
 

  由台湾漂儿音乐公司及中国爽乐坊公司已于日前共同签署合作,将于内地展开大型明星体验营活动.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被海峡两岸的媒体们赞誉为「中国儿童流行乐教父」,

  此次陈爽首度访台做公益, 在好友台湾漂儿音乐公司总经理BLUE老师安排下.8月10日,在台北携手台湾地区知名少儿主持人蜻蜓哥哥举行公益媒体见面会。企画统筹宋甜儿表示:一向热心公益的陈爽老师,也为红心字会.社会福利总盟开展公益活动,日后双方也将同推动海峡两岸儿少音乐艺术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