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将参加14日《人气歌谣》,新曲舞台最初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新人女团BLACKPINK将通过 SBS《人气歌谣》公开华丽的初舞台。

  BLACKPINK将出演14日的SBS《人气歌谣》,表演新曲《口哨》和《BOOMBAYAH》的最初舞台。之前公开音源和MV成为歌谣界焦点的她们将呈现怎样的华丽舞台引发期待。

  《口哨》是一首梦幻性感但又简洁的hiphop曲风作品,口哨声和旋律的完美结合形成独特风格。《BOOMBAYAH》是一首节奏强劲又欢快的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在MV中公开了舞蹈的一部分内容是人更加期待BLACKPINK的初舞台。她们将通过舞台展现怎样的魅力,特别是这次的编舞是梁社长特意让海外的4位编舞家同时进行编舞,之后在其中选出最棒的动

  作为新人的BLACKPINK在音源和MV公开之后,包揽了国内外榜单1位,得到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应,超高人气得到认证。

  新歌和MV一起发布后引起热烈反响。MV点击率有望突破两千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