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巅峰对决 乒乓女单丁宁夺冠第五位大满贯得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奥运会在激动人心的比赛,乒乓女单决赛在刚刚结束了,中国选手李晓霞和丁宁两人上演了十分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丁宁以4-3赢得这场的比赛,同时成为了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五位大满贯得主,恭喜丁宁,中国奥运军团也收获了第10枚金牌。

丁宁夺冠(来源:人民日报官微)
 

  对于很多观众们来说这场比赛简直是太精彩了,不愧是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决,丁宁遇到李晓霞,强强对决,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十分精彩且激动人心的比赛。这一场比赛两人打的十分激烈,比分也咬得十分紧,第一局丁宁11-9拿下一城,紧接着李晓霞就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丁宁依旧以总比分2-1领先,但是李晓霞就是李晓霞,不会轻易放弃,第四局比赛结束,总比分达成了2-2,网友们表示实在太精彩了,预测这场比赛会打到7局,果不其然,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第五局李晓霞领先,第6局丁宁逆转,第7局丁宁获胜,最终以总比分4-3获得本届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成就了自己的大满贯,同时中国获得第10枚金牌,祝贺丁宁,同时也祝福李晓霞获得银牌,无论是什么样的成绩,你们都是好样的,都是值得人们骄傲的。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四年前李晓霞拿到冠军,今年丁宁夺冠!然而我们都高兴!连续两届奥运会冠军都是中国的,为国乒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