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吉太《我们的梦》首播 助威奥运为中国健儿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4: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首波主打歌曲《自然交响曲》“LOVE·自然·Nature”环保原生态音乐获得业内和粉丝的双口碑爆棚之后,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阿吉太再度推出“AJT.阿吉太”主题励志歌曲《我们的梦》,为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加油。励志、感恩、细腻,《我们的梦》也被誉为“最文艺范的里约奥运会推广曲”。

阿吉太《我们的梦》宣传海报
 

  阿吉太《我们的梦》首播 励志奥运歌曲

  《我们的梦》歌曲大气、细腻、恬静、富有朝气,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阿吉太也献上这首斗志昂扬的歌曲为出征的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呐喊,将永不言败,永不言弃的中国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歌曲不仅是对于阿吉太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一次诠释,更是阿吉太作为华夏儿女祝福祖国、祝福奥运健儿的一片心意。一首跨越十年年等待的歌曲,一份积淀4年的荣耀期盼。阿吉太诚意打造这张荣耀之作,奥运推广曲主《我们的梦》更是远赴国外精心制作,只为更加美好的展示全能音乐人的独特声线。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序幕,里约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阿吉太也用属于自己的声音参与奥运,表达出对奥运精神的传承和奥运健儿们的祝愿;体现出了阿吉太作为一个原生态组合的责任和担当,《我们的梦》以歌声的形式叙述对梦的追寻。

  阿吉太助威奥运为中国健儿加油

  阿吉太这首奥运专曲已经完成了录制,将会马上进行首播。歌曲以梦想为主题,表达出了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完成梦想的决心。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这首歌曲的到来如一个强心剂,深深地使所有的观众能够认同,只要努力,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只要奋斗,距离梦想将会越来越近。很多歌迷和网友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纷纷表示,这首歌出的太是时候了。

  梦想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梦想从来都是勤奋的人的专利。阿吉太用《我们的梦》致敬奥运健儿,同时这首歌曲也是阿吉太组合自身成长之路的光辉写照。梦想,任何一个人都有,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阿吉太用榜样的力量,再一次释放努力追求梦想的最强音。还有很多像阿吉太一样努力和奋斗的年轻人,只要心怀梦想,相信实现之路不再遥远,只要坚守梦想,相信最终一定能够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