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在聚力体育看球,英超这些花边也最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5: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聊到英超,资深球迷说情怀,初级球迷看成败,二逼青年掀骂战,那么普通青年呢?当然是一本正经的聊花边啦。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它不仅有拍手叫绝的经典进球、群雄争霸的热血沸腾、各路名帅的指点江山,更有你不知道的有料花边,今天就让咱们就来看点不一样的英超。

  官方公认最CP

  英国以腐国著称,不腐不英国,英超也一样。英超豪门阿森纳甚至官方颁给厄齐尔弗拉米尼最佳CP奖。在聊到弗拉米尼时,厄齐尔说:“他是个好人,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我们都很喜欢他在队中。” 弗拉米尼聊厄齐尔时也说“球队中的所有人都支持他,就像我刚才说的,他是我最亲近的队友之一。我们在一起做任何事,我觉得自己与他关系挺好,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


 

  最有钱球员

  英超堪称是世界上最商业化、最成功的职业足球联赛,效力英超的球星们自然也是运动界的高收入人群。去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统计出了英超联赛的十大高薪球员,鲁尼以周薪26万英镑成为英超的打工皇帝。

  最遭球迷恨的球队

  在英格兰,球迷的氛围非常浓重,狂欢是球迷文化,仇恨同样也是。每年英国会举行一份全国性的调查,来看究竟哪一支球队最遭球迷讨厌。今年的调查结果刚刚出炉:切尔西夺走了此前曼联“最受人嫌”的头把交椅。

  最爱纹身球员

  梅雷萊斯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花了大量时间打理自己的外形——浓密的络腮胡子、精心修剪的莫西干发型,还有各种各样荒唐的纹身。左右双臂、后背的文身已经让人目不暇接,除了把自己的老婆孩子纹在身上,我们还能看到不少“中国龙”的形象图案。

  最网红表情帝

  傅园慧用表情包征服了全网,果然表情包才是网红的第一生产力啊。英超的菲尔琼斯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表情帝。在13年的曼市德比上,曼城前锋阿圭罗攻入制胜一球瞬间,曼联后卫菲尔-琼斯的表情被抓拍定格,放大后人们看到了一张奇异的面孔,画面中,琼斯圆睁双目,嘴巴大张,整个脸扭曲到了一定程度。琼斯一秒变“囧斯”

  可见足球比赛除了全程看肌肉男抢一个足球之外,还有很多看点可供消遣。2016-2017新赛季马上就要在8月13日开战了,聚力体育将全程直播380场英超比赛,这一次带你看点不一样的英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