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得知成龙赴澳拍打戏 网友呼唤:打一顿霍顿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5:40:04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拍摄新片

拍戏之余成龙不忘为奥运选手加油

网友纷纷留言呼唤成龙去教训霍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拍摄科幻题材新片《机器之血》,62岁的成龙奔赴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屋顶拍打斗戏,本想发文感慨一番的成龙大哥却被大批网友呼唤去揍霍顿。

  11日中午,成龙发文感慨悉尼歌剧院屋顶首次开放给剧组拍戏很难得,并表示自己每次收工后都不忘关注里约奥运会,希望选手们都尽力和无悔。

  但许多网友在一得知成龙大哥去了澳大利亚,便开始纷纷激动地在评论区刷起了屏,要求这位功夫巨星去教训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为孙杨“报仇”:“大哥加油!顺便帮我们打一顿霍顿吧。”“大哥见到一个叫霍顿的记得揍他一顿。”“大哥,你拍戏地方离霍顿家近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