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秋生女弟子程芷渝新歌制作豪花六位数 推广台湾珍珠奶茶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8: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港-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秋生女弟子香港女艺人Milla 程芷渝新歌《Action》大走韩风路线.近期还举办舞者选拔活动,好友李逸朗、陈蕊蕊、戴耀明、刘依静香港知名艺人都到场支持。程芷渝Milla 表示因最近忙主持节目及舞台剧,没太多时间排舞,要找时间大大练习.

 

  程芷渝Milla表示新歌已准备了九个月,后期还到美国制作制作费豪花了六位数。MV主力系萤光色,大走韩国 Style 。造型还在设计中,程芷渝说:“虽然自己不是走行性感路线,但为了艺术牺牲我不介意。”

  曾亲赴韩国担任韩国团体组合FOREVER LOVE并拿下三大中国音乐榜榜单冠军,知名企画统筹宋甜儿开心表示:程芷渝新歌走的正是韩国时尚风 Style,相信大家壹定能感受到芷渝的用心.知名企画统筹宋甜儿开心表示:程芷渝结束北京宣传行程后近期将抵台湾进行一系列参访.身为地主将奉上台湾知名的珍珠奶茶.让芷渝尽情感受台湾的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