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助威奥运为好友秦凯送“金牌” 迷之朋友圈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8: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奥运会正式打响,明星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助阵。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当然也在第一时间为好友兼奥运冠军秦凯送出祝福,跨界好人缘引发热议。

魏晨
 

  据了解,虽然魏晨近日一直忙碌于各种演出活动中,行程十分满档,但私下酷爱健身的魏晨也趁此当了一回不折不扣的奥运迷,工作结束后不仅会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中国的每一位奥运健儿,手机中甚至还存了一份赛事时间表。当魏晨为好友秦凯送上一枚“金牌”表达对他的支持后,秦凯随即做出回应:“谢谢魏晨的支持,一定加油。”对此,网友们还纷纷对魏晨的强大好友圈开始点赞,并附上留言“蜜汁朋友圈!”“和秦凯的友谊还是这么满!”

  看奥运、忙演出……今年的暑期魏晨也可谓真正与“忙碌”两字画上了等号。据悉,除全新专辑也正处于前置阶段外,魏晨日前还同时接到四部影视剧的邀约,并在最后的洽谈之中。关于今后饰演的角色内容,魏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真表示,希望能够饰演有性格、特别一点、自己也能够感受到他生命魅力的角色,这样才会给自己和观众更多的新鲜感。

魏晨与秦凯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