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乒乓男单决赛巅峰对决 马龙问鼎冠军成就新科大满贯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9: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看完乒乓球男子半决赛的网友们最牵挂的就应该是今天上午的这一场男单冠亚军的争夺战了吧,随着张继科4-3战胜老将萨姆索洛夫,中国队提前锁定了金银牌,也预示着他将与马龙会师决赛,争夺冠军的宝座,一个是世界第一的马龙,一个是卫冕冠军张继科,到底谁能问鼎,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马龙夺冠
 

  8点30分,决赛已经开始,经过了4轮的激烈竞争,马龙最终以4-0战争了张继科,成为新科大满贯,同时也为中国获得了第11枚金牌,张继科摘银,祝福两人,无论谁的了冠军,你们都是我们的骄傲。再次恭喜马龙张继科。

  另外,在之前的一场季军争夺赛中,日本选手水谷隼以4-1击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洛夫,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的铜牌,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4、11-9、6-11、14-12和11-8,恭喜水谷隼,同时老将萨姆索洛夫以40岁的高龄获得第四名依旧值得尊敬。

  男单决赛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团体赛了,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好好休息,在团体赛中获得一个好成绩,中国健儿们继续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