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太魔性 这户外主播我给99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0:41:30   来源:光明网   

  先来一盘香嫩可口的烤猪蹄压压惊,因为下面就要看直播杀野猪啦!

  这画面有点肆无忌惮,胆小者勿进!

  自打有户外直播以来,野生动物就独得主播恩宠啊,野猪说不要只宠我一猪啊,主播偏偏是不听啊!就宠我就宠我啊!

  这位野猪兄是被六间房户外主播 “猛子”抓住的,据“猛子”讲述:这是设了几天的陷阱才逮到的。好一个“请君入瓮”啊!

  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争议,直播间顿时沸腾起来,有人称野猪是保护动物,有人称把杀猪过程直播出来是否太血腥……但也有人乐此不疲,纷纷献上杀猪方案,一剑封喉、用水浇等等……

  “猛子”把野猪的生杀权交给观众(毕竟主播离不开观众,靠观众打赏的),后来就有了把猪吊上树,处理内脏和分割的直播画面,此画面请大家自行脑补吧。不过这主播直播一个月,好不容易吃到肉内心肯定是无比开心的!

  因为猪是餐桌上常见的物种,更多人表示赞同主播杀了。

  而当有少数人站出来反对他对野生动物的所作所为,更多的人会说“爱看看不看滚。”

  芸芸众口难调,如果你厌恶反感,没有错,如果喜欢,就与主播互动,出点主意、送点礼物刷点存在感。有一句话说的好:这是观众的直播间。

  一个直播间播什么,一部分取决于主播,另一部分则是观众。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有人看,就有人播。孰对孰错,元芳你怎么看?(房间号:73210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