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热播26岁谭松韵好皮肤完爆00后 膜派Mopair深扒“童颜术”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2:27:52   来源:互联网   

  青春励志爱情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谭松韵作为第一季回归的主演之一,鬼马搞怪本领升级,那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更是备受瞩目。更让人惊叹的是谭松韵实际已经26岁,看起来根本就是18岁嘛!除了小圆脸减龄,无暇的美肌才是最主要的,这到底是吃了多少防腐剂?就让膜派MOPAIR来为你深扒谭松韵“童颜术”秘诀。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最好的我们》中,谭松韵饰演17岁少女耿耿,身着校服更显得青春无敌,一双大眼充满灵气,长相甜美,皮肤细腻的谭松韵,完全打败OO后的欧阳娜娜,强拆“国民初恋情侣”与小7岁的刘浩然谈恋爱,不禁让人感慨谭松韵的“童颜术”已经是要上天的节奏!

  从《甄嬛传》中天然无公害的淳儿,到《最好的我们》中文艺倔强的17岁少女耿耿,每个角色都有她的影子。先不管刘昊然和她的恋爱新闻是真是假,就凭她能扮演高中生而毫无违和感,就不得不服她的保养功力。谭松韵还曾在节目中公开保养秘籍,更是现场展示化妆包,让她私用的“水磁石极润面膜”遭到网友疯狂搜索,被曝出是MOPAIR星店明星定制的系列,被称为是“补水圣品”。

  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肌肤的水分平衡,巩固肌肤的天然屏障保护功能,令肌肤达至最佳状态、生气焕然;面膜质地温和,保湿效果也很棒,肌肤吸收很快,还可以一扫熬夜后的暗沉疲惫倦容,敷完后脸部皮肤立刻变得水润有光泽!

  观察谭松韵素颜照和艺术照可以看出,谭松韵化妆前后并没有太大差距。她的肌肤底子本身就很好,满满的胶原蛋白,面部更是看不到一丝瑕疵,谭松韵坦言自己比较喜欢敷补水保湿类的面膜,因为补水保湿是进行一切护理的前提,长期坚持肌肤一定水当当!另外要刻做好,强烈的紫外线是肌肤老化的头号元凶,所以想要肌肤保持年轻状态,认真涂抹防晒霜也是必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