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发文:我很坚强的 队宠的日常太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5:1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截止目前位中国位居奖牌榜第二名。8月11日,女单决赛中,福原爱在与朝鲜削球手金宋依争夺战中以1-4失掉铜牌,屈居里约奥运女单第四,再度成为热议焦点。赛后采访中,福原爱表示“参加奥运会就是要争取夺得奖牌,不夺奖牌就没啥意思。”暗示与奖牌失之交臂的遗憾心理。福原爱不仅在日本有大批粉丝,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

 


 福原爱表情可爱

  福原爱1988年出生于日本宫城县,自3岁起练习乒乓球,4岁开始小有名气,6岁参加日本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冠军开始正式走上乒乓球道路。2000年,小学毕业,同年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日本参加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选手,且在乒乓球比赛中进入16强。2005年,与辽宁女子乒乓球队正式签约。因在中国各地长时间练球,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此次出站奥运会,她不时在微博上报道自己在奥运村的动态。前几天奥运村的厕所坏掉,竟然自己修好,还问粉丝“我是不是很厉害。”逗趣的是爱酱竟然给马桶做了滤镜,粉丝表示“记得给马桶添加滤镜的人,除了爱酱还有谁?”


福原爱3岁时练习乒乓球视频

  因其从小练习乓乓球的可爱模样及“爱哭”的特点被网友热议。此前网上曝光的爱酱小时候边打球边哭,真是令人心疼的同时忍不住高呼是在太可爱。

  小爱除了深受中国网友喜爱之外,也深受中国乒乓球大将的“恩宠”,被称为中国乒乓球队“队宠”也是众所周知。早在2005年刚签约辽宁女子乒乓球队时,便与王楠、郭跃等实力选手并肩作战。而且在生活和工作中王楠非常照顾她,同龄的郭跃也没少给予关爱。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王楠大婚请福原爱给她当伴娘。

张怡宁让球

  另外大魔王张怡宁让球的故事就是发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此后这件事就像乒乓球比赛标配版,常出现在热搜中。张怡宁对阵福原爱时,打了她9-0,看着小爱有些急了,于是在发球时直接将球打到了地上...


乒乓球国家队给福原爱朋友签名

  前几天福原爱微博贴出中国乒乓球队为小爱朋友签名照,有丁宁、张继科、樊振东、马龙等等...

 
福原爱“白鹤亮翅”

  除了可爱之外,小爱深受人喜欢也是有原因的:怕忘记给私人教练汤媛媛带衣服,写在手背上提醒自己。到达奥运村之后,福原爱发了这样一篇微博:“奥运村,也看到中国队的楼啦。”对此网友调侃道“上去吧,大魔王不在。”近日的里约奥运会老朋友相见,福原爱见到刘诗雯后,出了一招“白鹤亮翅”...

 

  今天凌晨福原爱贴出球迷送的可爱发夹表示要去练球了,称“真心想打出成绩,拿牌给大家看 我会加油的。”还表示“我挺坚强的,已经开始准备明天的团体赛了。”在这里小编也祝愿福原爱以及中国队都能打出理想成绩。

福原爱生活照
福原爱小时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