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5金!孟苏平307KG夺得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决赛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08: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15金,中国奥运健儿孟苏平获得了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决赛的冠军,这是这一届奥运会中国举重梦之队的第5块金牌,同时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的第15枚金牌,恭喜孟苏平,梦圆里约!

孟苏平夺冠

  在刚刚结束的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的决赛中,中国奥运健儿孟苏平拿下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孟苏平抓举130KG,挺举177KG,以总成绩307KG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梦圆里约,为中国奥运军团再添一枚金牌,恭喜孟苏平。虽然在比赛中,第一次挺举的时候孟苏平没有成功,但是她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在第二次挺举中一气呵成,完美的完成了比赛,将这一枚金牌成功收入囊中,梦圆里约,再次祝贺孟苏平。

  直接目前为止,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运军团以15枚金牌排在奖牌榜的第二位,美国以26枚金牌排在第一位,英国14枚金牌排在第3位,中国健儿们加油,期待着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