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人气歌谣》点击率1位记录!人气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0:1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娱乐新人组合BLACKPINK的出道舞台得到爆发反响,人气认证!!!

  14日通过SBS《人气歌谣》展现出道舞台的BLACKPINK,在15日NAVER TV频道公开的《人气歌谣》舞台中,点击率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TOP100的第二名和音乐榜单1位的好成绩。

  受到大家喜爱的《BOOMBAYAH》点击率为650311次,《口哨》的点击率为517248次。

  BLACKPINK的舞台点击率,是当天众多舞台中以压倒性优势胜出的舞台。

  这次BLACKPINK的舞台是由海外4位有名的的编舞家同时进行编舞之后,从这些动作中筛选出最棒的编舞而抓住大众视线。

  此外,截止今日上午8时,《口哨》在韩国5大音源榜单仍然保持1位的成绩。

  同时,《BOOMBAYAH》和《口哨》MV的点击率已经突破13547706次和11601415次的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