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成员曹承衍发行solo专辑《Luizy The 2nd Digital Single Baby Ride》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1:5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隔仅半个月,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曹承衍再度以艺名“Luizy”出击,同时发布两首全新音乐作品《Baby Ride》和《How have you been》。与《RECIPE》一样,这次发布的两首歌曲均由曹承衍亲自创作,三只单曲共同并收录在《Luizy The 2nd Digital Single Baby Ride》专辑中,希望让听众充分感受到属于曹承衍的音乐多样性和多方向性。

  当说唱节拍遇上温柔嗓音 实力展现兄弟情第二弹

  在人气嘻哈节目《show me the money 5》的舞台对决中,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曹承衍与Flowsik之间的兄弟情产生了巨大话题。合作曲曲《RECIPE》,两人的高低音完美演绎,为听众呈现了令人振奋的音乐。这次,曹承衍继续以“Luizy”为艺名发布全新音乐作品《Baby Ride》再次展现了他的超好人缘,邀请到人气组合BTOB成员任炫植参与伴唱并出演MV,两位实力派偶像的相遇碰撞出了更为精彩的音乐火花。

  《Baby Ride》由曹承衍亲自创作,作为曹承衍兄弟情的第二弹,展现了与《RECIPE》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歌曲在现有基础的Hip Hop上不仅仅是一首音乐,有趣的歌词与甜美的嗓音相结合,配以舒服的中毒性旋律,听一遍就会不自觉的哼唱起来。配器中的铜管乐器声与清脆的鼓节奏相结合,强烈的低音加上清爽的声音让整首歌曲感觉更加愉悦了。而当曹承衍的说唱节拍,遇上BTOB任炫植的温柔嗓音,更是让人感到仿佛逃离了忙碌的城市,身处在蔚蓝的海边度假胜地中,在酷暑炎热的夏天里不禁产生了凉爽的感觉。

  穿梭于想象与现实之间 治愈你疲惫不堪的心灵

  歌曲MV以“想象与现实”为主题,讲述了摆脱酷暑炎热的日常,去休假的有趣故事。MV中,曹承衍变身成为一个淘气顽皮的小机灵鬼,对大家说“快点收拾行李吧!”呼喊着大家一同去玩耍,明亮色彩的发型与服装将曹承衍衬托得更为耀眼、帅气。这个夏末,就让我们乘着曹承衍的音符,一起去旅行吧!

  当听过了与Flowsik高低音完美演绎的《RECIPE》,又欣赏了与BTOB任炫植说唱温柔相结合的《Baby Ride》,一定非常期待听到属于曹承衍Luizy一个人的音乐!《How have you been》就将满足你的心愿,曹承衍独特的嗓音与他感性的说唱音乐,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How have you been》由曹承衍亲自创作,歌词以执着提问方式展开,反复向前女友提问“最近在做什么,过得怎么样”,简单直白地诉说着对前女友的思念。律动感十足的节拍配以绚丽的电子吉他,让人感受到满满的音乐魅力。曹承衍带有情感的说唱将歌曲处理得尤为细腻,在展现超高的演唱水平的同时,也将听众带进了属于曹承衍的独特音乐世界之中,通过这些音符感受他对于音乐的喜爱与抱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