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辽宁妹子颜值高 惠若琪殷旭成体育界演绎圈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3:5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大家都被奥运相关主题刷屏,今年的奥运会似乎一下子炸出来好多段子手,首当其冲就是中国游泳队,头条收割机的游泳梦之队,再也不用担心代言了呢。除了跳水,昨晚的中美女排小组对抗赛也是看得小编很紧张,虽然最后中国女排1:3不敌美国,但是姑娘们的表现已经很棒,尤其是朱婷和惠若琪被赞“棒呆”。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也是一个漂亮的妹子,出生于辽宁大连的惠若琪身高1.9米,那逆天的大长腿只有让小编仰视的份儿。除了惠若琪之外,还有不少女明星也是辽宁籍,腿长脸美还要数辽宁妹子。

 
 

  1.惠若琪

  1991年出生的惠若琪,2007年入选中国国家队迎来了自己排球事业的春天;2009和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惠若琪连续两年蝉联最佳一传;2013年,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惠若琪担任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队长;2014年女排世锦赛,惠若琪作为队长率领中国女排,与队友一起获得世锦赛亚军,创造了16年来的最佳战绩。希望这个看起来很漂亮,打起球来会带动全场的辽宁妹子,会为中国女排带来更多惊喜。

 

  2.殷旭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的殷旭,与同班同学董璇,佟大为妻子关悦是多年的好友,不过也许更多人认识殷旭是因为她章子怡小姑子的身份,这一对娱乐圈的姑嫂姐妹花都长了一张让女生羡慕的脸蛋。不过小编开始注意殷旭是因为《芈月传》里的卫良人,她把卫良人的智慧和低调把握地恰到好处。生活中的殷旭与卫良人也有几分相似,不爱追名逐利,懂得感恩生活,确实是我大辽宁的骄傲。

 

  3.金巧巧

  因《西游记》等被大众熟知,与蒋勤勤陈紫函等原为北电94级表演本科班同学,且住在同一宿舍的她们还有北电3朵金花的美誉。不过很难想象这只娇美的孔雀公主是来自辽宁的黄土地。近期在童菲刘芮麟等主演的电影《龙拳小子》中和陈浩民客串了几个镜头,上一次在作品里见她也是很早之前了,看来做老板娘是比做女演员要轻松呢。

 

  4.郑爽

  多年前以一部雷阵雨走红的郑爽,似乎一直都有热点在身,从演技被质疑,到恋情被公开,到与男友分手后新恋情火速被曝光,再到镁光灯下公开承认整容,身材过瘦被担心等等,路人眼里的她很漂亮但有点爱出风头,粉丝眼里的小爽敢作敢当不虚伪不掩藏。

  如今的郑爽早已经过了要靠娱乐新闻上头条博眼球的阶段,近年来作品不断演技也有提升,成功领衔90后四小花旦,希望以后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5.娄艺潇

  如果说胡一菲是东北妹子大家一定觉得理所应当,但若说娄艺潇也是辽宁人,可能观众盆友们要惊呆了。有芭比娃娃称谓的娄艺潇因出演《爱情公寓》中性格酷脾气大心地善良的耿直girl而招很多女性观众喜欢。不过现实中的娄艺潇虽然是一个东北妹子,但却有着南方小女人的特点,与男友的恋情也被粉丝之间传为佳话,只是缺少除爱情公寓之外的其他作品,花旦晋级之路任重道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