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鲨滩》片段惊现神秘生物 “绯闻女孩”身陷战栗汪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08: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远离尘世的海域变得触手可及,痴迷于美景的你是否会留意水下的危机?由“绯闻女孩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主演的最新惊险动作电影《The Shallows》(暂译《鲨滩》,下同)就为观众上演了这样的一幕。在近日发布的片段中,布莱克饰演的Nancy来到海滩冲浪,然而海面之下一个巨大阴影的出现,却瞬间将人从清爽的夏日拉进这片战栗汪洋的恐惧当中。

Nancy性感冲浪装束及日月配饰
 

  “绯闻女孩”忙冲浪 神秘生物首现身

  继之前发布的首支片段后,女主角Nancy从稠密的丛林一路来到白色沙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冲浪之旅。激流中的从容穿行、阳光下晶莹剔透的浪花,都让人感觉身临其境。在这里,Nancy尽情施展身手,在波峰浪谷中翻飞,与浪花为舞,性感身躯与波澜壮阔的海景交相辉映,令观众也忍不住心潮澎湃起来,而这美感十足的画面绝大部分都要归功于布莱克·莱弗利的精彩表现。在此次曝光的片段中,布莱克邂逅了两位同样前来冲浪的男子,三人展开了一段短促的交谈。随着一个数米高的浪花翻滚而来,布莱克展示出娴熟的冲浪技术,踏浪而行的身手让两个男人也不禁另眼相看。突然布莱克被一个迎头巨浪被拍下海面,但随即又安然游上海面然而令人防备不及的是,正当布莱克重新趴在冲浪板上,一条巨大的黑色阴影从她的脚下悄然游过,庞大的身躯直接遮蔽了整个画面,而尚未发现危机的布莱克则被这个神秘生物屏蔽在阴影之后,令人不禁遐想幽深的海底究竟隐藏着何种危机?这个性感美人能否安全返回陆地?整个画面悬念迭出,深海的未知恐惧让人战栗不已。

布莱克《鲨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布莱克开心冲浪征服海浪
 

  “S女王”转型变野性 上演深海搏击

  此前,布莱克·莱弗利曾因主演《牛仔裤的夏天》《咖啡公社》等多部电影而闻名影坛,更因出演热播美剧《绯闻女孩》中的“S女王”一角而风靡全球,其本人也因此荣获第十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TV女演员奖。不同于以往时尚名媛的形象,影片中,布莱克不仅挑战激流巨浪,还将与神秘生物展开猛烈厮杀,将野性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谈到她在影片中的表现,导演佐米·希尔拉表示:“布莱克不仅非常可爱,而且很坚强、很聪明、很机智,这些性格也正是我们希望影片主人公南希所展示的性格特征。”制作人林恩·哈里斯则坦言:“她的表演极其精彩,触动人心,这是一个很难的角色,因为影片的每一个镜头都有她的身影。”

  据透露,拍摄前期恰逢布莱克·莱弗利处于产后恢复期,为了拍摄影片,她做了相当长时间的准备工作。不仅需要在冲浪运动上投入了相当的心血,更是坚持每天长达数小时的疯狂健身,并在短短几个月后火速恢复曼妙身材,成功塑造出了故事中年轻女孩富有活力的体态:“我不得不进行训练——不仅仅是竭尽全力学习冲浪,也是为了能跟上影片中角色的体能,所以还要进行大量的身体耐力训练。”

  惊险动作电影《鲨滩》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已于6月24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Nancy绝美海滩与当地冲浪爱好者
 

新闻表情